行政公告
【競賽活動】112年第七屆實習成果競賽初賽開始報名收件,歡迎同學們踴躍參加!
承辦單位
職輔中心
承辦人
吳雯婷
電話
03-2651572
Email
wtwu@cycu.edu.tw

 

【競賽活動】112年第七屆實習成果競賽初賽開始報名收件,歡迎同學們踴躍參加!

 

一、活動緣由

藉由實習成果發表競賽,提供參與實習學生相互交流觀摩機會,並透過實習學生展現實習心得及收穫,分享不同實習場域的體驗。不僅促進實習經驗者相互交流,亦可讓尚未參與實習之學生提前瞭解實習機制與職場生態,進一步反思不足、自主學習,提升自我就業競爭力。

 

二、參加對象

(一)凡具本校正式學籍之在學學生,於112年1-9月參與本校院系等不同單位辦理之實習計畫,並赴校外實習者,即可參加本賽事。

(二)本賽事分「中文組」與「外文組」,外文組參賽作品全部以「外文」撰寫。皆請以個人身份參賽,依所選組別規定如期繳交參賽作品,封面請列明實習指導老師。

 

三、報名方式

採網路報名方式,請由下方報名連結或Qrcode進行線上報名,並email完整參賽作品至職涯處承辦人信箱。待通過承辦人收件審查程序,方為完成報名。欲取消報名請來信或來電通知。

報名連結:https://itouch.cycu.edu.tw/go/?w=11195@acpm3

報名Qrcode:

~~~其餘資訊請詳見簡章內容~~~

/aa/MimeFile/news.aa_ann_attach/57814_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