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2020全球姊妹校博覽會
承辦單位
活動與輔導組
承辦人
黃智濠
電話
03-2651723
Email
cleverhaungc616@cycu.edu.tw

Welcome to 2020 Global Sister Partner University EXPO!
歡迎光臨2020全球姊妹校博覽會!

精彩的活動和攤位等你來逛,多元的講座等你來聽!


好想出國去當交換生,看看不同的世界
可是現在又沒辦法...怎麼辦?🤦‍♀️

別擔心,國際處舉辦的姊妹校博覽會
帶你徜徉全球姊妹校,為未來的國際移動做好準備🙆

姊妹校博覽會論壇、姊妹校攤位諮詢、國際分享講座。豐富的內容讓你收穫滿滿!

為了增加大家的國際移動意願及了解
國際處不手軟直接好禮抽起來㊗️

讓Airpods Pro給你一對翅膀,再將知識裝入登機箱,帶著中原的全人教育在世界盡情翱翔🤳
 

QR Code不好掃?連結直接放這邊

抽獎分兩波,來看怎麼抽!
 

☝️第一波抽獎規則(獎項登機箱3個:AirPods Pro 5名):

1.請上掃描QR Code上i-touch報名參加論壇及講座,並於場次結束後由工作人員負責蓋章。一場講座可集一個章,集滿5個章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2.請於2020/11/20(五) 13:30逾時封箱前將符合條件之抽獎券交給教學大樓攤位之工作人員,並投入摸彩箱。

3.獎項將於2020/11/20(五) 14:00於教學大樓現場抽出,並於國際處Facebook粉絲專頁線上直播。

4.中獎者需在抽獎現場,在中獎後將收執聯交給現場工作人員檢核,方可領取獎品。若因故無法到場,或經唱名內三次無人回應者,主辦單位將抽出新的得獎者予以遞補。

5.本講座抽獎僅限中原大學在學學生參加,校內教職員工及校友恕不在參加範圍內。國際處保有對抽獎集章、抽獎過程、檢核中獎與否之資格及兌換獎品之一切說明、解釋及權利。
 

✌️第二波粉專抽獎規則(獎項AirPods Pro 1名):

1.按讚中原大學國際暨兩岸教育處粉專 link>>https://www.facebook.com/wowcycuoia
2.在抽獎之貼文下方留言最想參加的兩場講座並標記兩位好友
Ex:我想跟OOO和XXX一起聽巴基斯坦文化講座和法國留學講座!
3.抽獎時程排在第一波抽獎後,以系統線上抽出並於當日公告,得獎者須於姊妹校博覽會後隔周上班時間(11/23-27 8:30-17:00)持學生證至國際處維澈樓701B室查驗並兌換獎項

 

Welcome to 2020 Global Sister Partner University EX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