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退學申請訊息】109-2學期因疫情舊生休學書面程序簡化程序說明

因應全國COVID-19疫情升到三級警戒,學校經防疫會議決議線上教學已延長實施至109-2學期末

因此,為避免學生到校辦休、退學造成不必要的群聚或相互感染,

即日起至學期結束,學生辦理本學期休、退學可不到校親洽相關單位(詳下圖1~11關),說明如下:

一、簡化流程

學生至「申請休復退學系統」申請休學

→印出中原大學休、退學申請單(大學部須家長同意書)簽好名

→掃描(或拍照)檔案寄給休復退學承辦人(信箱:kelly@cycu.edu.tw)

→承辦人確認掃描(或拍照)檔案及審核辦理

→直接完成休學

二、各項費用

依會計室提供之109-2學期休退學退費標準表(詳附件),110年5月17日以後,所繳各費,均不退費。

三、其他注意事項:

  • 109-2學期休學截止日110年6月18日,超過該日上班時間即無法申請。
  • 學生郵寄掃描檔之郵件主旨及內容:
    郵件主旨:數學一甲10911100黃小明辦理109-2休學檔案。
    郵件內容:須註明1.通訊地址、2.手機號碼、3.常用mail4.中原大學休、退學申請單(大學部須家長同意書)簽好名字的掃描(或拍照)檔案
  • 6月底將會寄出復學通知書,採郵寄書面復學通知書、手機簡訊及mail通知。
  • 休學申請一次以一學期為限,須於該學期結束前一個月至次學期註冊日前辦理復學或提出續休手續。若未依規定辦理者,將依學則規定予以退學處理。
  • 有申請校內轉系或參與轉學考通過者,請留意休、退學後學期數是否足夠,以免學期數不足無法順利轉系或轉學。如,轉大二須有2個學期在學,轉大三須有4個學期在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