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學期電子系「必修課程」退選方式及注意事項說明

111-1學期起電子系開設的必修課程,同學將無法於選課系統中自行退選課程。

同學如有特殊原因需退選必修課程,請來信至peichen828@cycu.edu.tw

信件主旨:111-1學期必修課程退選申請,並提供學號、姓名、要退選的課程代碼、課程名稱及說明退選必修的原因,

如未能提供完整退選資訊,則不予處理退選課程,亦不另行通知。

 

注意事項:

  1. 初修必修課程須修習「本年級本班」所開課程,否則不予承認。(停修視同未曾修習)
  2. 本班必修課程申請換班修習者(需與重修本系必修課程衝突方可申請),申請說明請詳111-1學期電子系必選修人工加選方式及注意事項公告,網址:https://reurl.cc/KQA87n
  3. 必修課程初修須修習「本年級本班」,同學不得申請退選後,加選本年級其他班級的課程,否則依第一點處理。如有需換班修習的同學,請依第二點說明提出必修課程換班修習申請。
  4. 退選作業將於2個工作天內完成,完成後即回信通知同學,請自行確認退選課程,如有問題請與系辦聯絡。
  5. 若有選課問題,請於上班時間洽詢電子系辦,電話:03-2654602。